君酒儿

评论往往比热度更能让我努力更新

对不起我个垃圾来立flag了……

看电影的时候看到刺PP那里激动得尖叫( •̀∀•́ )!!!

出了电影院我就控制不住脑子了!!!

藕饼:

哪吒:我就捅你了,怎么了?

敖丙:你,你……!

——深夜——

哪吒:小爷我就捅你了,怎么着了?!不过这根枪,比之前那根大还舒服吧?

敖丙:唔嗯……你,你别说话了……唔!

饼渣:

哪吒:我就捅你了,怎么了?

敖丙:你……

——深夜——

哪吒:敖丙你混蛋!哇啊啊啊!你居然对一个三岁小孩做这种事!给老子拿出去!!!要痛死了!!!

敖丙:吒儿……我才放进去一半,你这可是少年体,而且我还有一根没放进去呢……

哪吒:啊啊啊啊啊啊!!!娘啊啊啊!

评论(3)

热度(62)